LAX航站楼与大厅重启 全新设备迎接旅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1日讯】周二(29日)上午,洛杉矶国际机场举行了3号航站楼竣工剪彩仪式。航站楼内办理登机手续柜台、安检、和贵宾室等设施已经全部升级,并将于4月下旬全面对外开放。一起来看。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于周二(3月29日),为3号航站楼和中央候机厅完工,举行剪彩庆祝。

当天,洛杉矶市长加西堤(Eric Garcetti)、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等,都到场致意。

洛杉矶市长 Eric Garcetti:“这最可怕的六个字‘能载我到LAX吗?’ 将很快成为过去,我们开始真正看到这座城市以自由、创造力和归属感而闻名。”

新的3号航站楼与大厅,除了有最新的登机手续机台,还有全新的达美航空VIP休息室,都预计在4月下旬开放。

洛杉矶国际机场首席执行官 Justin Erbacci:“所以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总站,是所有达美及它的航空联盟乘客,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并通过安检的地方。所以这是我们现在的综合检查区,而不是两个不同的区域,它是一个提供所有乘客到来的综合检查区。”

机场官方表示,14条新的安检通道,让旅客能更快通过,并直接前往1号、2号和3号航站楼。

资料显示,原本的航站楼,已开放近61年,而此次,2号和3号航站楼被重新构思改造,每年预计可以迎接数百万旅客

明年夏天,达美航空将完成与汤姆.布莱得利国际航站(Tom Bradly International Terminal)的连接站楼,届时旅客可以更方便的在各航站楼通过。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