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航站樓與大廳重啟 全新設備迎接旅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1日訊】週二(29日)上午,洛杉磯國際機場舉行了3號航站樓竣工剪綵儀式。航站樓內辦理登機手續櫃檯、安檢、和貴賓室等設施已經全部升級,並將於4月下旬全面對外開放。一起來看。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於週二(3月29日),為3號航站樓和中央候機廳完工,舉行剪綵慶祝。

當天,洛杉磯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達美航空首席執行官等,都到場致意。

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這最可怕的六個字『能載我到LAX嗎?』 將很快成為過去,我們開始真正看到這座城市以自由、創造力和歸屬感而聞名。」

新的3號航站樓與大廳,除了有最新的登機手續機台,還有全新的達美航空VIP休息室,都預計在4月下旬開放。

洛杉磯國際機場首席執行官 Justin Erbacci:「所以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個總站,是所有達美及它的航空聯盟乘客,辦理登機手續、托運行李並通過安檢的地方。所以這是我們現在的綜合檢查區,而不是兩個不同的區域,它是一個提供所有乘客到來的綜合檢查區。」

機場官方表示,14條新的安檢通道,讓旅客能更快通過,並直接前往1號、2號和3號航站樓。

資料顯示,原本的航站樓,已開放近61年,而此次,2號和3號航站樓被重新構思改造,每年預計可以迎接數百萬旅客

明年夏天,達美航空將完成與湯姆.布萊得利國際航站(Tom Bradly International Terminal)的連接站樓,屆時旅客可以更方便的在各航站樓通過。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