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员工抗议 要求取消强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0日讯】周二上午,大批纽约市府员工聚集在纽约法拉盛,要求取消针对市府员工强制疫苗令

这场活动由纽约市议员帕拉迪诺(Vickie Paladino)和多个市政府员工组成的团体共同举办,他们呼吁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公平对待所有行业,取消针对市府员工的强制疫苗令,并向受影响的员工作出赔偿。

纽约市议员帕拉迪诺:“市长亚当斯,你今天就可以成为英雄。我们希望看到,每一位纽约市府的公务员,组成这个城市的男、女员工们,重新投入工作。”

包括:纽约市消防局、纽约市警察局、清洁局、大都会运输署等部门的数百员工参加集会,表达了他们的诉求。

“最勇敢的选择”创办人、纽约市消防员 Sophy Medina:“我们不是反对疫苗,我们是反对强制令。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医疗隐私和选择权,我们目前正在提起诉讼,以结束威胁我们生计的不道德规定。”

市议员帕拉迪诺还提到,目前由于强制疫苗令的实施,纽约市政府有将近1,500名员工被解雇。

纽约市长亚当斯在周一曾回应,他是按照医疗团队的建议去施政,但他表示愿意与各市府员工的工会负责人会面。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