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府員工抗議 要求取消強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週二上午,大批紐約市府員工聚集在紐約法拉盛,要求取消針對市府員工強制疫苗令

這場活動由紐約市議員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和多個市政府員工組成的團體共同舉辦,他們呼籲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公平對待所有行業,取消針對市府員工的強制疫苗令,並向受影響的員工作出賠償。

紐約市議員帕拉迪諾:「市長亞當斯,你今天就可以成為英雄。我們希望看到,每一位紐約市府的公務員,組成這個城市的男、女員工們,重新投入工作。」

包括:紐約市消防局、紐約市警察局、清潔局、大都會運輸署等部門的數百員工參加集會,表達了他們的訴求。

「最勇敢的選擇」創辦人、紐約市消防員 Sophy Medina:「我們不是反對疫苗,我們是反對強制令。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醫療隱私和選擇權,我們目前正在提起訴訟,以結束威脅我們生計的不道德規定。」

市議員帕拉迪諾還提到,目前由於強制疫苗令的實施,紐約市政府有將近1,500名員工被解僱。

紐約市長亞當斯在週一曾回應,他是按照醫療團隊的建議去施政,但他表示願意與各市府員工的工會負責人會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