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生健康博览会实作 社区民众获免费健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0日讯】圣盖博市联合南加大药学院,于周日(27日)举办健康博览会,为社区民众提供免费健康教育知识和血压等健康检查,并帮助学生通过实作,获取课外经验。来看报导。

周日(3月27日),南加州圣盖博市(San Gabriel)与南加大(USC)药学院合作,举办健康博览会,吸引不少社区民众前来接受胆固醇、血压、体脂肪、骨质疏松和血糖等免费健康检查

南加大药学院教授Carla Blieden:“在社区中,对民众进行这些疾病的筛查,并提供教育,并希望能让那些没有看医生或没有得到照顾的人,我们可以让他们获得照护。”

80岁的卢太太对健检活动相当满意,也借此了解如何预防疾病。

民众Joanne Lu:“来检查我才知道,哪一样东西可以吃,哪一样不可以吃,要自己控制自己。”

民众Annie Chan:“我来这里主要是为了检查血糖,因为我非常关心我的血糖,以防止我出现健康问题。”“学生的学习真的帮助了我们,让我们保持健康,还有参与社区活动,让自己也保持健康。”

教授表示,健康博览会有助于训练未来的药剂师。通过帮助社区,学生能同时获得练习机会与实作经验。

南加大药学院教授Carla Blieden:“如果有人对正在服用的所有药物有疑问,并且想知道这些药物的用途、获取更多信息。我们今天也有学生,为非处方药这么做。”“基本上就是你想跟药剂师洽询的任何问题。”

事实上,南加大在每个春季和秋季学期,都会举办4至5次的健康活动,提供约70至90名学生参与实作。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玉晶、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