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计划运送物资援助 缔结基辅为姊妹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6日讯】洛杉矶市议会于周五(25日),启动与乌克兰基辅缔结姊妹市的程序,希望借此向基辅市输送消防车及救护车等物资。来了解。

周五(3月25日),洛杉矶市议会投票决定,启动与乌克兰基辅市缔结姊妹市的程序。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这项由市议员布斯凯诺(Joe Buscaino)提出的动议,着重在加快缔结姐妹市的过程。这将允许洛杉矶市向基辅市运送消防车与救护车等物资。

接下来,这项程序将建立一个指导委员会。布斯凯诺指出,任何有意加入委员会的人,包括在洛杉矶的乌克兰裔美国人,都可以联系他的办公室。

事实上,缔结姐妹市的程序,通常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包括两市政府举行正式仪式。但目前程序时间表还不得而知。

此前,在2020年8月的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发生爆炸后,洛杉矶也曾将多余的消防车等配备,送往姐妹城市贝鲁特。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