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倒计时 制作方披露将为乌克兰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6日讯】第94届奥斯卡颁奖礼因疫情延至3月27日举行。路透社消息指,颁奖礼的制作方最新宣布,现场转播活动中将呈现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带来的效应,众星将为乌克兰发声

据路透社24日报导,主办单位虽然对颁奖礼的细节透露不多,但也明确表示,颁奖礼上会提及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一事。自俄罗斯3月24日开始对乌克兰展开“特殊军事行动”以来,已造成数千人丧生,乌克兰4,400万人口已有四分之一逃离家园,生命和财产都损失惨重。

奥斯卡颁奖礼制作人派克(Will Packer)在记者会上表示:“尽管我们希望当晚有趣、喜气洋洋,让大家忘忧解闷,但世界各地正逢动乱。”并表示,疫情也依然令人忧心。

派克说,本届颁奖典礼上“将会提到这些事情,并用尊重的方式来呈现”。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旗下的美国广播公司(ABC),将负责转播3月27日登场的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报导指,本届奥斯卡颁奖礼将由3名喜剧女星担任主持人,其中一位主持人旺达·塞克丝(Wanda Sykes)表示,制作团队创作的有关乌克兰情势的段子,“我们相当喜欢”。

另一主持人艾米·舒默 (Amy Schumer)上周曾说,她提出在颁奖礼上与戏剧演员出身的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连线,遭到制作团队的反对。

而随着泽伦斯基陆续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以色列、日本等多国的国会或议会连线演讲,派克在当天的记者会上没有排除泽伦斯基在奥斯卡典礼上露面的可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