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奥运冠军破速度滑冰世界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3日讯】两届冬奥冠军荷兰速滑名将努伊斯,日前再创佳绩,以每小时103公里的速度刷新了速滑世界纪录

在挪威萨瓦伦湖的天然冰面上,荷兰速滑名将基尔德‧努伊斯正在奋力滑行。一辆装配着挡风盾牌的汽车跑在他前面,以降低风的阻力。

滑完了3公里的路程后,努伊斯举起双手兴奋地喊了起来,并开心地和大家拥抱,因为他以每小时103公里的速度超越自我,创下了新的速滑世界纪录

四年前,努伊斯在瑞典拉普兰河冰冻的河面下创新了速滑世界纪录,当时的速度是93公里每小时。这次,他将时速整整提高了10公里。

荷兰速滑名将基尔德•努伊斯:“这最后的部分真的相当难,听上去只是一个小差距,但是真的很难做到。我基本上是飞过冰面。当遇到一点小颠簸,我就飞了起来,这感觉真疯狂”

努伊斯在今年北京冬奥上获得了1500米速滑项目的金牌,在2018年的平昌冬奥上,他获得了1500米和1000米速滑两个项目的冠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