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 奧運冠軍破速度滑冰世界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兩屆冬奧冠軍荷蘭速滑名將努伊斯,日前再創佳績,以每小時103公里的速度刷新了速滑世界紀錄

在挪威薩瓦倫湖的天然冰面上,荷蘭速滑名將基爾德‧努伊斯正在奮力滑行。一輛裝配著擋風盾牌的汽車跑在他前面,以降低風的阻力。

滑完了3公里的路程後,努伊斯舉起雙手興奮地喊了起來,並開心地和大家擁抱,因為他以每小時103公里的速度超越自我,創下了新的速滑世界紀錄

四年前,努伊斯在瑞典拉普蘭河冰凍的河面下創新了速滑世界紀錄,當時的速度是93公里每小時。這次,他將時速整整提高了10公里。

荷蘭速滑名將基爾德•努伊斯:「這最後的部分真的相當難,聽上去只是一個小差距,但是真的很難做到。我基本上是飛過冰面。當遇到一點小顛簸,我就飛了起來,這感覺真瘋狂」

努伊斯在今年北京冬奧上獲得了1500米速滑項目的金牌,在2018年的平昌冬奧上,他獲得了1500米和1000米速滑兩個項目的冠軍。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