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拨款1.5亿元 安置洛县市无家可归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9日讯】周四(17日),洛杉矶无家可归者服务局宣布,联邦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已经拨款了1.55亿美元,帮助洛杉矶连续护理机构的无家可归者项目。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来自联邦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的1.55亿美元拨款,将用于更新洛杉矶连续照顾机构(Los Angeles Continuum of Care)现有的无家可归者项目,但不包括格伦代尔、长滩与帕萨迪纳三个城市的项目。

报导显示,洛杉矶连续照顾机构,是为区域内有需要的家庭和个人,协调住房和游民服务的资金。

对于联邦拨款,主导连续照顾机构的洛杉矶游民服务局执行董事马斯顿(Heidi Marston)表示,资金将帮助增加永久住房的兴建速度与数量。

根据报导,本次1.55亿美元的拨款,比上一个财政年度,多了约500万美元,涵盖了对房屋公平市场价值的调整。

稍早于周三(16日),HUD部长福吉(Marcia Fudge)已经宣布,对全美的连续照顾机构,拨款超过26亿美元的总资金。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