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撥款1.5億元 安置洛縣市無家可歸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9日訊】週四(17日),洛杉磯無家可歸者服務局宣布,聯邦住房和城市發展部已經撥款了1.55億美元,幫助洛杉磯連續護理機構的無家可歸者項目。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來自聯邦住房和城市發展部HUD(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的1.55億美元撥款,將用於更新洛杉磯連續照顧機構(Los Angeles Continuum of Care)現有的無家可歸者項目,但不包括格倫代爾、長灘與帕薩迪納三個城市的項目。

報導顯示,洛杉磯連續照顧機構,是為區域內有需要的家庭和個人,協調住房和遊民服務的資金。

對於聯邦撥款,主導連續照顧機構的洛杉磯遊民服務局執行董事馬斯頓(Heidi Marston)表示,資金將幫助增加永久住房的興建速度與數量。

根據報導,本次1.55億美元的撥款,比上一個財政年度,多了約500萬美元,涵蓋了對房屋公平市場價值的調整。

稍早於週三(16日),HUD部長福吉(Marcia Fudge)已經宣布,對全美的連續照顧機構,撥款超過26億美元的總資金。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