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21-2022赛季场均得分排前八球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9日讯】美国职篮(NBA2021-2022赛季常规赛持续进行,以下为读者整理截至本赛季3月18日,平均每场得分排名暂时领先的前八名球员:

第一名:乔尔·恩比德(Joel Embiid)─29.9分

乔尔‧恩比德(Joel Embiid)为NBA 2021-2022赛季目前为止平均每场得分最高者。图为2022年3月10日,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在美国宾州费城参加费城76人队与布鲁克林篮网队比赛的画面。(Elsa/Getty Images)

乔尔‧恩比德效力于费城76人队,司职中锋。他曾获得5届NBA全明星阵容(2018年至2022年)、2019-2020赛季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等荣耀。恩比德目前在本赛季中每场平均得分高达29.9分。

第二名:扬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29.8分

扬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为NBA 2021-2022赛季目前为止平均每场得分排第二位者。图为2022年2月26日,密尔沃基雄鹿队(简称雄鹿队)的安特托昆博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参加密尔沃基雄鹿队与布鲁克林篮网队比赛的画面。(John Fisher/Getty Images)

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外号“字母哥”,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司职前锋。他曾2017-2018赛季荣获年度最佳扣篮奖及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等荣耀。“字母哥”目前在本赛季中每场平均得分达29.8分。

第三名: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29.5分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为NBA 2021-2022赛季目前为止平均每场得分排第三位者。图为2022年3月14日,洛杉矶湖人队(简称湖人队)的詹姆斯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参加湖人队与多伦多猛龙队比赛的画面。(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勒布朗‧詹姆斯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司职小前锋。他曾获得2009年、2010年、2012年及2013年NBA常规赛MVP等荣耀。詹姆斯目前在本赛季中每场平均得分达29.5分。

第四名:卢卡‧东契奇(Luka Doncic)─28.2分

卢卡‧东契奇(Luka Doncic)为NBA 2021-2022赛季目前为止平均每场得分排第四位者。图为2022年3月13日,达拉斯独行侠队(简称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在美国麻州波士顿参加独行侠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比赛的画面。(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卢卡‧东契奇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队,司职后卫、前锋。他曾获得2018-2019赛季NBA最佳新秀、NBA最佳新秀阵容一阵等荣耀。东契奇目前在本赛季中每场平均得分达28.2分。

第五名:特雷‧杨(Trae Young)─28分

特雷‧杨(Trae Young)为NBA 2021-2022赛季目前为止平均每场得分排第五位者。图为2022年3月13日,亚特兰大老鹰队(简称老鹰队)的杨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参加老鹰队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比赛的画面。(Kevin C. Cox/Getty Images)

特雷‧杨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司职控球后卫。他曾获得2018-2019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阵等荣耀。杨目前在本赛季中每场平均得分达28分。

第六名:德玛尔‧德罗赞(DeMar DeRozan)─27.9分

德玛尔‧德罗赞(DeMar DeRozan)为NBA 2021-2022赛季目前为止平均每场得分排第六位者。图为2022年3月9日,芝加哥公牛队的德罗赞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参加芝加哥公牛队与底特律活塞队比赛的画面。(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德玛尔‧德罗赞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司职得分后卫。他曾获得2016-2017赛季NBA最佳阵容第三阵容及2017-2018赛季NBA最佳阵容第二阵容等荣耀。德罗赞目前在本赛季中每场平均得分达27.9分。

第七名:贾‧莫兰特(Ja Morant)─27.5分

贾‧莫兰特(Ja Morant)为NBA 2021-2022赛季目前为止平均每场得分排第七位者。图为2022年3月3日,孟菲斯灰熊队的莫兰特在美国麻州波士顿参加孟菲斯灰熊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比赛的画面。(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贾‧莫兰特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司职控球后卫。他曾获得2019-2020赛季NBA最佳新秀奖等荣耀。莫兰特目前在本赛季中每场平均得分达27.5分。

第八名:杰森‧塔图姆(Jayson Tatum)─26.7分

杰森‧塔图姆(Jayson Tatum)为NBA 2021-2022赛季目前为止平均每场得分排第八位者。图为2022年3月13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在美国麻州波士顿参加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达拉斯独行侠队比赛的画面。(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杰森‧塔图姆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司职小前锋。他曾获得2017-2018赛季NBA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及2019年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等荣耀。塔图姆目前在本赛季中每场平均得分达26.7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