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21-2022賽季場均得分排前八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9日訊】美國職籃(NBA2021-2022賽季常規賽持續進行,以下為讀者整理截至本賽季3月18日,平均每場得分排名暫時領先的前八名球員:

第一名: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29.9分

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得分最高者。圖為2022年3月10日,費城76人隊的恩比德在美國賓州費城參加費城76人隊與布魯克林籃網隊比賽的畫面。(Elsa/Getty Images)

喬爾‧恩比德效力於費城76人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5屆NBA全明星陣容(2018年至2022年)、2019-2020賽季入選NBA全明星陣容等榮耀。恩比德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得分高達29.9分。

第二名:揚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29.8分

揚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得分排第二位者。圖為2022年2月26日,密爾沃基雄鹿隊(簡稱雄鹿隊)的安特托昆博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參加密爾沃基雄鹿隊與布魯克林籃網隊比賽的畫面。(John Fisher/Getty Images)

揚尼斯‧安特托昆博,外號「字母哥」,效力於密爾沃基雄鹿隊,司職前鋒。他曾2017-2018賽季榮獲年度最佳扣籃獎及2018-2019賽季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等榮耀。「字母哥」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得分達29.8分。

第三名: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29.5分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得分排第三位者。圖為2022年3月14日,洛杉磯湖人隊(簡稱湖人隊)的詹姆斯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參加湖人隊與多倫多猛龍隊比賽的畫面。(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勒布朗‧詹姆斯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09年、2010年、2012年及2013年NBA常規賽MVP等榮耀。詹姆斯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得分達29.5分。

第四名:盧卡‧東契奇(Luka Doncic)─28.2分

盧卡‧東契奇(Luka Doncic)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得分排第四位者。圖為2022年3月13日,達拉斯獨行俠隊(簡稱獨行俠隊)的東契奇在美國麻州波士頓參加獨行俠隊與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比賽的畫面。(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盧卡‧東契奇效力於達拉斯獨行俠隊,司職後衛、前鋒。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NBA最佳新秀、NBA最佳新秀陣容一陣等榮耀。東契奇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得分達28.2分。

第五名:特雷‧楊(Trae Young)─28分

特雷‧楊(Trae Young)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得分排第五位者。圖為2022年3月13日,亞特蘭大老鷹隊(簡稱老鷹隊)的楊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參加老鷹隊與印第安納步行者隊比賽的畫面。(Kevin C. Cox/Getty Images)

特雷‧楊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一陣等榮耀。楊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得分達28分。

第六名:德瑪爾‧德羅贊(DeMar DeRozan)─27.9分

德瑪爾‧德羅贊(DeMar DeRozan)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得分排第六位者。圖為2022年3月9日,芝加哥公牛隊的德羅贊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參加芝加哥公牛隊與底特律活塞隊比賽的畫面。(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德瑪爾‧德羅贊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司職得分後衛。他曾獲得2016-2017賽季NBA最佳陣容第三陣容及2017-2018賽季NBA最佳陣容第二陣容等榮耀。德羅贊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得分達27.9分。

第七名:賈‧莫蘭特(Ja Morant)─27.5分

賈‧莫蘭特(Ja Morant)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得分排第七位者。圖為2022年3月3日,孟菲斯灰熊隊的莫蘭特在美國麻州波士頓參加孟菲斯灰熊隊與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比賽的畫面。(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賈‧莫蘭特效力於孟菲斯灰熊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19-2020賽季NBA最佳新秀獎等榮耀。莫蘭特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得分達27.5分。

第八名: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26.7分

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得分排第八位者。圖為2022年3月13日,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塔圖姆在美國麻州波士頓參加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與達拉斯獨行俠隊比賽的畫面。(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傑森‧塔圖姆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17-2018賽季NBA最佳新秀陣容一陣及2019年NBA全明星技巧挑戰賽冠軍等榮耀。塔圖姆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得分達26.7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