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脱颖而出 奥斯卡最佳动画片之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9日讯】2022年奥斯卡奖即将出炉,在动画片类别中,迪士尼依然占据主导地位,不过今年它遇到了两个对手。一起来看看。

首先来看看当前相当火热的动画片魔法满屋》,该片讲述在哥伦比亚小镇的一个魔法家族中,每位家族成员都拥有独特的魔法能力,唯独主角米拉贝尔没有。但当魔法开始失灵,米拉贝尔却成为拯救家族的灵魂人物。

魔法满屋》上映后在Disney+上大放异彩,其中的插曲《我们不谈布鲁诺》甚至荣登告示牌单曲榜首。不少观众表示《魔法满屋》教会了大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离开热情奔放的南美,到欧洲浪漫的意大利滨海小镇去看看,皮克斯推出的《夏日友晴天》讲述海怪路卡对被视为禁区的人类城镇感到好奇,在某个夏天,他终于鼓足勇气踏入城镇,甚至卷入了居民猎杀海怪的危机之中。《夏日友晴天》中展现的真挚的友情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而《寻龙传说》则将大家带入古老而神秘的东方。故事叙述神龙国各地为王,拥有龙珠的拉雅遭到朋友背叛,独自寻找传说中最后的神龙,一起对抗邪魔。《寻龙传说》成功突显了“信任”这项可贵的美德。

如果说这三部影片多少有些奇幻色彩的话,那么Netflix电影推出的《智能大反攻》,则将我们带如相对现实的世界,人类竟然在公路上遇到了机器人的反攻,四个人加一条狗要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看似老掉牙的套路,却加入了时下人类真实面临的问题,如网络成瘾等等,可谓是惊喜之作。

最后来看看丹麦入围的动画片《逃亡》,它将纪录片和动画片相结合,叙述了一位阿富汗难民逃亡到丹麦的故事。影片对战争和人性有了诸多的探讨。

所有影片都介绍完毕,到底最终谁能夺得小金人呢,答案3月27日即将揭晓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