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男子游泳 被黑天鹅围殴(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7日讯】江苏南京师范大学日前发生一起黑天鹅袭击人事件。一名男子在师大湖里游泳,被两只黑天鹅围殴。网传视频显示,一只黑天鹅狠狠咬住男子的头发,用翅膀猛烈击打,男子在水中无还手之力,被打得惨不忍睹。

“西部决策”发布一段视频,3月16日,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一名男子在仙林宾馆门口湖里游泳,与两只黑天鹅展开“搏斗”。男子被一只黑天鹅摁在水里,又啄又扇,看上去难以招架,边上还有另一只黑天鹅在观战。

视频显示,男子挣扎着上岸后,只见其后背一道道伤痕及血印,很是惨烈。(点击观看视频

仙林宾馆工作人员17日表示,这个湖是禁止游泳的,湖边有标志上面写的很清楚,是禁止游泳的。目前尚不清楚受伤男子的身份。

另据“极目新闻”17日报导,南京师范大学生猜测,受伤男子可能是该校体育学院的。

男子被黑天鹅打伤的视频在微博热传,网民调侃:“我支持黑天鹅捍卫领土和主权的行为。”“瞧不起鹅姐是吧?写了禁止游泳还下水,鹅姐不收拾你收拾谁啊?”“禁止游泳你为什么要下去呀,下去又打不过。”“这个天气还去游泳不冷吗?不过看这视频看起来都疼好惨啊,虽然但是哈哈哈我居然笑了。”

该校有网友称:“触发了大天鹅的领地意识。”“笑死我了,那个鹅还会上岸追人,每次去我都离它们八丈远。”

湖北东湖海洋世界多名驯养过黑天鹅的人士告诉“极目新闻”,黑天鹅领地意识比较强,尤其现在正处于繁殖期,其攻击性更大。

专业人士表示,相比在陆地上,黑天鹅在水中攻击的伤害性更大。建议人们远离黑天鹅的领地,在被攻击时应及时逃离。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