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師範大學男子游泳 被黑天鵝圍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江蘇南京師範大學日前發生一起黑天鵝襲擊人事件。一名男子在師大湖裡游泳,被兩隻黑天鵝圍毆。網傳視頻顯示,一隻黑天鵝狠狠咬住男子的頭髮,用翅膀猛烈擊打,男子在水中無還手之力,被打得慘不忍睹。

「西部決策」發布一段視頻,3月16日,南京師範大學仙林校區,一名男子在仙林賓館門口湖裡游泳,與兩隻黑天鵝展開「搏鬥」。男子被一隻黑天鵝摁在水裡,又啄又扇,看上去難以招架,邊上還有另一隻黑天鵝在觀戰。

視頻顯示,男子掙紮著上岸後,只見其後背一道道傷痕及血印,很是慘烈。(點擊觀看視頻

仙林賓館工作人員17日表示,這個湖是禁止游泳的,湖邊有標誌上面寫的很清楚,是禁止游泳的。目前尚不清楚受傷男子的身分。

另據「極目新聞」17日報導,南京師範大學生猜測,受傷男子可能是該校體育學院的。

男子被黑天鵝打傷的視頻在微博熱傳,網民調侃:「我支持黑天鵝捍衛領土和主權的行為。」「瞧不起鵝姐是吧?寫了禁止游泳還下水,鵝姐不收拾你收拾誰啊?」「禁止游泳你為什麼要下去呀,下去又打不過。」「這個天氣還去游泳不冷嗎?不過看這視頻看起來都疼好慘啊,雖然但是哈哈哈我居然笑了。」

該校有網友稱:「觸發了大天鵝的領地意識。」「笑死我了,那個鵝還會上岸追人,每次去我都離它們八丈遠。」

湖北東湖海洋世界多名馴養過黑天鵝的人士告訴「極目新聞」,黑天鵝領地意識比較強,尤其現在正處於繁殖期,其攻擊性更大。

專業人士表示,相比在陸地上,黑天鵝在水中攻擊的傷害性更大。建議人們遠離黑天鵝的領地,在被攻擊時應及時逃離。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