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受邀加拿大国会演讲 寻求更多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应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邀请,在加拿大国会演讲。他强调“战争仍在继续。”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我们和你们都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来阻止俄罗斯,保护乌克兰。”

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继续向加拿大及北约盟国呼吁,帮助在乌克兰实施禁飞区。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你们明白,保护我们的天空不受这些导弹和俄罗斯飞机的影响,是多么重要。”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泽连斯基演讲前,宣布对15名俄罗斯官员实施额外制裁,并赞扬泽连斯基是民主的倡导者。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全世界的民主国家都很幸运,有你作为我们的支持者。”

保守党临时党领坎迪斯•博尔根(Candice Bergen)表示,支持乌克兰“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道义责任”。

3月16日,泽连斯基还将受邀在美国国会发表在线演讲。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