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5日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感染中共病毒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日(3月13日)在推特上称自己已经确诊感染,他表示,他的喉咙沙哑了几天,但是感觉良好。他的太太米歇尔,目前为止检测还是阴性。

奥巴马夫妇两人都已经接种了加强针。

摩根大通宣布 解除多项防疫限制

摩根大通银行周一(3月14日)通知所有美国员工,将取消多项防疫限制

从今天开始,员工无论是否接种疫苗,在工作场所是否戴口罩都是完全自愿,从下个月开始,公司也会停止要求没接种疫苗的员工每周做病毒检测,并重新开始雇用没接种疫苗者。

研究:美国六分之一夫妇 是否打疫苗存在分歧

一项最新的研究发现,美国每六对夫妻中,就有一对存在,一人接种疫苗,一人不接种疫苗的现象。

研究发现,无论接种与否,疫苗的安全性都是双方最重视的因素。其他因素还包括身体条件、宗教信仰、认为已经具备自然免疫能力。也有人认为政府行为越界。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