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前總統奧巴馬 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5日訊】美國前總統奧巴馬,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 感染中共病毒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週日(3月13日)在推特上稱自己已經確診感染,他表示,他的喉嚨沙啞了幾天,但是感覺良好。他的太太米歇爾,目前為止檢測還是陰性。

奧巴馬夫婦兩人都已經接種了加強針。

摩根大通宣布 解除多項防疫限制

摩根大通銀行週一(3月14日)通知所有美國員工,將取消多項防疫限制

從今天開始,員工無論是否接種疫苗,在工作場所是否戴口罩都是完全自願,從下個月開始,公司也會停止要求沒接種疫苗的員工每週做病毒檢測,並重新開始僱用沒接種疫苗者。

研究:美國六分之一夫婦 是否打疫苗存在分歧

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美國每六對夫妻中,就有一對存在,一人接種疫苗,一人不接種疫苗的現象。

研究發現,無論接種與否,疫苗的安全性都是雙方最重視的因素。其他因素還包括身體條件、宗教信仰、認為已經具備自然免疫能力。也有人認為政府行為越界。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