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辉瑞华人高管因房产纠纷 刀刺警察被击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5日讯】美国圣地牙哥警方上周公布了一段录像,显示一名华人女子因持刀攻袭警察而被击毙的过程。

3月9日,圣地牙哥警方公布了一段今年3月3日拍摄的执法画面。47岁华人女子李燕因与物业公司有矛盾,长期不交物业费,其公寓被物业公司低价拍卖。悲剧就发生在警方向李燕递交法庭文件之时。面对警方,李燕手持菜刀开门,不但拒绝把刀放下,还拒收法庭文件。

无奈警方只好出动更多人员执法。然而,手持另一把尖刀的李燕仍然大喊大叫、拒绝配合,在警方发射布袋弹警告后,李燕反而冲上去,迫使多名警察倒退出房门,李燕追出门外并刺伤一名警察,警方不得不开枪将其击毙。

据网友透露,李燕毕业于耶鲁大学,具有博士学历,曾是辉瑞公司高管,此次情绪失控可能是精神出了问题。有华人网友善意提醒,面对警方执法一定要保持理智,更不可做出威胁警察的举动,会造成警方出于自卫而开枪,酿成人命悲剧。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