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輝瑞華人高管因房產糾紛 刀刺警察被擊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5日訊】美國聖地牙哥警方上週公布了一段錄像,顯示一名華人女子因持刀攻襲警察而被擊斃的過程。

3月9日,聖地牙哥警方公布了一段今年3月3日拍攝的執法畫面。47歲華人女子李燕因與物業公司有矛盾,長期不交物業費,其公寓被物業公司低價拍賣。悲劇就發生在警方向李燕遞交法庭文件之時。面對警方,李燕手持菜刀開門,不但拒絕把刀放下,還拒收法庭文件。

無奈警方只好出動更多人員執法。然而,手持另一把尖刀的李燕仍然大喊大叫、拒絕配合,在警方發射布袋彈警告後,李燕反而衝上去,迫使多名警察倒退出房門,李燕追出門外並刺傷一名警察,警方不得不開槍將其擊斃。

據網友透露,李燕畢業於耶魯大學,具有博士學歷,曾是輝瑞公司高管,此次情緒失控可能是精神出了問題。有華人網友善意提醒,面對警方執法一定要保持理智,更不可做出威脅警察的舉動,會造成警方出於自衛而開槍,釀成人命悲劇。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