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中“台湾表妹”哭喊要返台 台媒:为躲上海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5日讯】上海疫情爆发失控。正在上海工作的网红“台湾表妹”李乔昕哭诉“家有急事亟需返台”。台媒指其曾大赞中共防疫,现在却因大陆疫情“秒逃回台”。

3月13日,李乔昕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段哽咽视频称,家里发生一些大事,她必须回台湾一趟,什么时候回来还不知道,可能要等家里的事情处理好。

在视频中,她没有提及台湾家中到底出了什么“大事”。

该视频引来众多台湾网友的嘲讽。台湾“三立新闻”、《苹果日报》、《自由时报》等都进行了报导。

“三立新闻”报导,“台湾表妹”去年还在拍视频大赞中共防疫成功,并因一句“此生不悔入华夏”爆红。报导亦指李乔昕在最新视频中“硬是挤出眼泪”,并引用网友的话质疑怎么“这么巧”,大陆疫情一严重就立刻返台。

据党媒《环球时报》报导,李乔昕2020年底抵达大陆,走访多个城市,用短视频“点赞大陆、表白祖国”,并多次批评台湾政府,因此让一些台湾网民很反感。

目前上海疫情大爆发,已进入“软封城”状态。当局采取恐怖的“就地隔离”政策。网传有隔离点阳性病例持续增加,被关在一起的老人、小孩和孕妇依然无法离开。另外,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爆发群聚感染,据称已经失控,日前还爆发医生大打出手,强逼护士进病房照顾感染科病患的事件。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