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缺席残奥会闭幕式 原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4日讯】3月13日,北京冬残奥会闭幕,中共政治局常委集体出席,独缺身兼副总理的韩正

中共新华社的报导显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13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中共六个常委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和赵乐际,以及被称为“第八常委”的王岐山都出席了闭幕式。

中共七常委中,排名最末的韩正没有出现在出席名单中。

13日当天,没有韩正出席公务活动的官方报导。11日,他曾出席中共全国人大闭幕会议,10日也曾出席中共全国政协会议闭幕式。

韩正突然缺席重要场合,未知是出于身体原因还是另有隐情。

韩正出身上海,被指江泽民派系代理人之一。

目前中共当局正在高调“肃清”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的“余毒”。自由亚洲电台《夜话中南海》专栏文章3月1日引述内部消息称,当局已调查得知,原本在上海卫生系统任职的孙力军,当年被时任上海市长韩正相中,成为“市长英文秘书”,后来又被韩正推荐给时任公安部长孟建柱,才得以进入公安部,组建“政治团伙”。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