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玫瑰展梦幻登场 逾五千株玫瑰绝美绽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1日讯】2022台北玫瑰展,在台北玫瑰园展出。五大展区种植超过800种,共5000多株玫瑰,今年更新建“秘密花园”园区,打造浪漫心型水景区。一起去看看。

穿过百花盛开、充满香气的玫瑰花拱门,眼前各式各样品种的玫瑰花缤纷绽放,令人惊艳!品种及数量之多,让人大开眼界!除了去年新建的“育种家花园”、“五彩玫瑰园”和“园艺植物布展区”外,今年新展区“秘密花园”心型水池,也浪漫亮相。

导览员吴美霞:“这个品种叫做‘约瑟夫的外衣’,它本身是橘色跟黄色混合,那它越开的话,它的花瓣的外面的黄色,会越来越多。(白满天星)花苞是浅浅的粉红色,但是它开出来是白色,它的花量也很多

“台北玫瑰园”是北台湾最大、品种最多的在地植栽玫瑰花园。园内种植800多种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种玫瑰花。异国氛围十足,在蓝天映衬下,更显春天的生机盎然。

游客:“欢迎大家来赏花,很香、很漂亮。”

游客:“蓝天、白云加花朵,真的很漂亮。”

街头艺人林先生:“在这个浪漫的氛围里面,在吹这一首《玫瑰玫瑰我爱你》,心情感到特别的愉悦。”

由于台北玫瑰园附近就是松山机场,运气好的话,还能捕捉到玫瑰花丛与空中飞机同框的画面!目前园区玫瑰花陆续绽放,展期预计至3月27日,民众可把握机会前往感受玫瑰的浪漫风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方雅娴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