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联邦政府 延长公共交通口罩令至4月18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联邦政府 延长公共交通口罩令至4月18日

美国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周四(3月10日)宣布,将延长美国国内飞机和公共交通上面的口罩强制令,到4月18号。

TSA表示,延长限制令的时间里,可以给疾控中心时间,来根据疫情的具体情况,来制定新的防疫规定。

美联航 将重召拒打疫苗员工回来上班

美国联合航空周四发出通知,之前曾拒绝接种Covid疫苗而被放无薪假的员工,从3月28号开始可以回来正常上班。

此前美联航,规定不愿接种疫苗,而申请医疗或宗教豁免的员工必须无薪休假。

辉瑞宣布 开始幼童COVID口服药临床试验

辉瑞公司周三(3月9日)宣布,将开始进行6到17岁儿童,服用该公司生产的抗中共病毒口服药Paxlovid有效性的第二期和第三期临床试验。

Paxlovid在2020年12月,获得FDA紧急使用许可,只能用于12岁以上,患有轻度或中度症状,并有机会发展为重度症状的患者。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