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聯邦政府 延長公共交通口罩令至4月18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聯邦政府 延長公共交通口罩令至4月18日

美國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週四(3月10日)宣布,將延長美國國內飛機和公共交通上面的口罩強制令,到4月18號。

TSA表示,延長限制令的時間裡,可以給疾控中心時間,來根據疫情的具體情況,來制定新的防疫規定。

美聯航 將重召拒打疫苗員工回來上班

美國聯合航空週四發出通知,之前曾拒絕接種Covid疫苗而被放無薪假的員工,從3月28號開始可以回來正常上班。

此前美聯航,規定不願接種疫苗,而申請醫療或宗教豁免的員工必須無薪休假。

輝瑞宣布 開始幼童COVID口服藥臨床試驗

輝瑞公司週三(3月9日)宣布,將開始進行6到17歲兒童,服用該公司生產的抗中共病毒口服藥Paxlovid有效性的第二期和第三期臨床試驗。

Paxlovid在2020年12月,獲得FDA緊急使用許可,只能用於12歲以上,患有輕度或中度症狀,並有機會發展為重度症狀的患者。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