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CDC:美国57%人口 从未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报告:Covid死亡率 仍10倍于季节性流感

美国目前已经开始逐步恢复疫情前的生活状态,不过一份最新的报告指出,目前中共病毒的死亡率仍然是普通季节性呼吸道疾病的10倍,比如流感,因此距离疫情完全结束还有一段长路要走。

这份136页的报告由20多个科学家、医生和公共卫生专家联合发布,其中几人还在总统拜登(Joe Biden)的疫情过渡团队中工作。

CDC:美国57%人口 从未染疫

美国疾控中心CDC估计,中共病毒爆发至今,全美国大约有57%的人口,从来没有被感染。

目前正值全美松绑疫情限制令、回归正常生活之际,卫生专家表示,这些人是否会被感染,取决于个人的免疫功能、接种疫苗情况和戴口罩、洗手等个人习惯。

研究:脑部损伤或与感染中共病毒有关

两项在本周发表的研究表明,脑部组织异常与感染中共病毒有关。

研究也发现其中存在微妙关系,很多出现脑部损伤的人,会在没有医疗干预的情况下自行痊愈,不过这项发现或许有助于解释,为什么一些中共病毒的幸存者,出现过认知能力下降的症状。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