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企增加中国投资意愿下降 油价或冲至每桶200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中美关系无缓解 美企中国投资意愿下降

路透社报导,美国商会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商会会员对中国市场增长持乐观看法的比例年比下降11%。而中美关系紧张被认为是最大的商业挑战,其次是中国法律规定不一致或不明确。

美国推禁俄石油 油价或冲至每桶200美元

市场对俄罗斯和西方国家爆发能源战的担忧在周二加剧。油价在高点震荡,布兰特原油期货报每桶124.27美元。美银分析师认为切断俄石油输出将推高油价到每桶200美元。

美股下跌 年轻散户撑比特币守住低点

本周美股持续下跌,而比特币稳稳守住近期的低点。市场观察家认为年轻散户支撑了比特币价格。根据eToro的调查,18到34岁的投资者最有可能投资比特币,持有比例比去年7月的46%增加了20%。

减少对俄能源依赖 欧盟提出方案细节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兼气候政策主席蒂默曼斯周一提出了更多加速欧盟降低对俄罗斯能源依赖的方案细节。若彻底执行,将在今年减少近80%对俄天然气的需求。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