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人的梦幻天堂 巴黎迪斯尼乐园30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3月5日,法国巴黎迪斯尼乐园,启动了30周年庆祝活动,除了歌舞秀,还有夜空中的无人机表演

自1992年4月12日首次开放,巴黎迪斯尼乐园已经在马恩谷切西矗立了30年,为游客们带来了无数充满梦幻、冒险、欢乐与回忆的时刻。

这次盛大的30周年庆典,各种大家熟悉的卡通角色,包括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鸭、高飞,在游行花车上随着充满动感的音乐舞动。

为了打造绚丽多彩的效果,创作团队在服装上费了诸多心思,缝制了 2,000 多条水钻、使用了700多米的印制布料,还有190多颗珠宝装饰。30周年庆的主打色是蓝色和紫色,这从米奇和米妮的衣服颜色上就可以看的出来。

巴黎迪斯尼处处风格迥异,有粉红色的浪漫公主风、欧洲古典宫廷风和法国金色凡尔赛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睡美人城堡”了。它和美国迪斯尼的“灰姑娘城堡”一样如梦幻般美丽。

到了晚上,“睡美人城堡”就成了夜间表演“Disney D-Light”的主角,整个城堡流光溢彩,彩艳缤纷,各种灯光效果仿佛将人们带入童话世界。

突然,所有灯光暗下,一个由150架无人机组成,看上去像米老鼠大脑袋和大耳朵的数字“30”出现在空中,引来人们的阵阵欢呼。

而在“Disney Illuminations”灯光烟火秀之后,无人机再度登场,变化造型,为游客们带来更多创意表演。

相信对很多迪斯尼迷来说,这是一个终生难忘的美妙夜晚。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