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龍捲風 美國愛荷華州中部釀7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7日訊】受墨西哥灣的濕暖空氣生成的雷暴雨影響,美國愛荷華州大片地區從3月5日下午遭到多個龍捲風侵襲,摧毀民房、樹木與電線,已知7人死亡。當局稱這是2008年以來龍捲風在愛荷華奪命最多的一次。

麥迪遜郡(Madison County)的緊急應變單位官員表示,5日傍晚,其中一個龍捲風當襲擊愛州首府狄蒙(Des Moines)西南方靠近溫特塞特(Winterset)附近時,造成6人喪生,包括兩名5歲以下的幼童,另有4人受傷。(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另一個龍捲風在狄蒙東南方約87公里的盧卡斯郡(Lucas County),造成一名生活在被毀壞的露營車裡的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當局稱這是2008年以來龍捲風在愛荷華奪命最多的一次。2008年5月,當時龍捲風在愛州北部城市派克斯堡(Parkersburg)摧毀近300戶民房,造成9人罹難。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