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铁链女案民愤难平 中共“打拐”做姿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5日讯】在中国,从“铁链女”到“铁笼女”,人口拐卖事件,越发引起民众的聚焦于愤怒。日前,中共公安部宣布,启动所谓的“打击人口拐卖专项行动”。但外界对此表示质疑。

中共公安部声称,从3月到年底,开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专项行动。要严惩一批拐卖犯罪分子,解救一批被拐的妇女儿童,惩处一批买主等。

但网友们表示:“别被公安部忽悠,他们是人贩子的保护伞,他们和人贩子是一伙的!”“这又是残害百姓的机会······,这就像扫黄,又是获利的好机会。”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拐卖人口就是中共的团伙做案,它所有的派出所、计生委、基层干部、民政局都牵连在里面。它打拐打拐,只是打了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因为它打拐需要很多的经费。中共这些公安不会把钱花到这上面去的。”

《中国妇权》负责人张菁说,他们2009年在大陆开展“反拐卖”项目,公安部同时开展打拐专项活动,当时解救的被拐妇女儿童大约占0.9%。

“中国妇权”负责人张菁:“那阵风一过了,专项行动一过了,散了,什么事都没有,拐卖妇女儿童就是越来越严重,所以现在中国的问题在这里。”

董广平:“每年它只是抓住一两个比较独特的案例,或者它想宣传的案例,它拿出来办一下,宣传一下。或者说很容易办的,马上能查出来的,他去办一下。真正让他去办这些案子,绝大多数案子他不立案,不处理。”

网友们谴责中共的所谓打拐,只是“为掩盖他们给社会造成的罪孽,进行的一场贼喊捉贼的表演罢了!”也有人说:“别整没用的,先把徐州丰县铁链女解救出来再说。”

“铁链女”是指丰县八个孩子的母亲,被用铁链锁脖子栓在破屋20多年,事件1月底曝光,引发舆论强烈谴责,也掀开了中共治下人口拐卖黑幕的冰山一角。3月1号,陕西榆林又曝出“铁笼女”,山西佳县还曝出关押在地窖六年的“地洞女”。引发更大民愤。

新唐人记者李韵、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