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政法高官接连落马 都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3日讯】3月2日,黑龙江、山西,以及重庆市的三名中共政法系高官,被开除党籍,而他们的共同点之一,都曾积极跟随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

这三名被当局开除党籍的政法系高官,分别是:

中共重庆市高法院前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晓川;
山西晋城市委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爱军;
以及中共黑龙江省黑河市中级法院前党组书记、院长——刘锁星。

而其中两人都在2017年退休。

当局指控张晓川,所谓“对党不忠诚”,大搞权钱交易等,将其双开。

刘爱军,则是被控公款私用、非法收受“巨额财物”等,将其开除党籍,取消退休特殊待遇。

而刘锁星,被控“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搞“钱色交易”“任人唯亲”等,开除党籍,同样取消退休特殊待遇。

这三名前政法系高官,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曾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在任职期间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以背负血债来换取高官厚禄。

但对于他们的罪行,海外明慧网,以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曾多次点名追查。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