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号召全球黑客攻击俄罗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1日讯】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后,来自世界各地的黑客正在入侵俄罗斯的数字基础设施,他们表示与乌克兰站在一起。

匿名者”周二(3月1日)宣布,在过去三天里,它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政府进行了1500次网络攻击,目标包括政府、国家媒体、银行和公司。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后,拥有740万粉丝和近19万条推文的“匿名者”(Anonymous)的推特账户便发布了一个帖子,召集全世界的黑客都来攻击俄罗斯。

据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周二报导,周一,俄罗斯媒体Fontanka、国有通讯社塔斯社(Tass)和日报Kommersant的网站都被“匿名者”入侵。一条警告读者驻乌克兰的俄罗斯部队“送死”的信息被分享到这些媒体的平台上。

在Fontanka上的信息写道:“亲爱的公民,我们敦促你们停止这种疯狂行为,不要让你们的儿子和丈夫去送死。普京对我们撒谎,让我们处于危险之中。”

“我们被孤立于整个世界,他们停止购买石油和天然气。几年后,我们将像生活在朝鲜一样。这对我们来说是什么?”

“把普京写进教科书?这不是我们的战争,让我们停止它!这条信息将被删除,我们中的一些人将被解雇,甚至入狱。但我们不能再忍受了。”

“匿名者”是一个松散的国际黑客组织,其成员的身份在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上周,该账户的帖子称他们瘫痪了俄罗斯石油巨头Gazprom、俄罗斯新闻社RT以及许多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政府机构的网站,包括克里姆林宫的官方网站。

上周,“匿名者”推特账户在一篇帖子中重申,该组织并不是针对整个俄罗斯或其人民开战。他们是“寻求人类更美好未来的工人阶级……他们认同一些基本原则:信息自由、言论自由、公司和政府的问责制、公民个人的隐私”。

“匿名者”过去也曾攻击一些高知名度的实体,包括美国和中共的政府、科学教(Scientology)的教堂以及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

在线黑客只是全球愤怒者之一,从北约大国、国际企业到日常消费者,无论大小,都在利用他们的力量抗议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