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一诊所发生凶杀案 祖孙3人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2月27日晚,贵州六盘水市钟山区一诊所内,祖孙3人被杀害。凶手逃离现场后自杀身亡。

28日,中共贵州六盘水市公安局钟山分局通报称,27日晚间7点多,六盘水市钟山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导致3人死亡。犯罪嫌疑人涂某某逃离现场后自杀死亡。

“新黄河客户端报”导称,死者为当地西侧巷子里开诊所的刘氏老夫妇及孙女。

目击者肖先生说,事发时,老夫妇的孙女边喊“救命”边往外跑,逃出诊所仅20米外,又被凶手杀害在巷子里的围墙底下。

当地木匠街路口一名中年妇女说,被杀害的小女孩才十二三岁。她表示不知道凶手为何行凶,老的小的都不放过,心太狠了!

另一名骑三轮车的中年男子说,他当时看到小女孩仰面倒在吴家墙根底下,屋内女主人的鲜血已经淌到刘医师的身边。

居民们介绍,被害者“刘医师”已74岁,是水城区仲河人,妻子是聋哑人。他们是7、8年前在木匠街西侧的巷子里租房开诊所。

邻居们还说,他们家有两个儿子,都在这市中心城区工作。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