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六盤水一診所發生凶殺案 祖孫3人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8日訊】2月27日晚,貴州六盤水市鐘山區一診所內,祖孫3人被殺害。凶手逃離現場後自殺身亡。

28日,中共貴州六盤水市公安局鐘山分局通報稱,27日晚間7點多,六盤水市鐘山區發生一起刑事案件,導致3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塗某某逃離現場後自殺死亡。

「新黃河客戶端報」導稱,死者為當地西側巷子裡開診所的劉氏老夫婦及孫女。

目擊者肖先生說,事發時,老夫婦的孫女邊喊「救命」邊往外跑,逃出診所僅20米外,又被凶手殺害在巷子裡的圍牆底下。

當地木匠街路口一名中年婦女說,被殺害的小女孩才十二三歲。她表示不知道凶手為何行凶,老的小的都不放過,心太狠了!

另一名騎三輪車的中年男子說,他當時看到小女孩仰面倒在吳家牆根底下,屋內女主人的鮮血已經淌到劉醫師的身邊。

居民們介紹,被害者「劉醫師」已74歲,是水城區仲河人,妻子是聾啞人。他們是7、8年前在木匠街西側的巷子裡租房開診所。

鄰居們還說,他們家有兩個兒子,都在這市中心城區工作。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