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姚诚:揭露拐卖和中共摘取器官(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徐州“八孩母亲”事件曝光后,大陆拐卖妇女问题受到广泛关注。前中共海军中校姚诚爆料,他曾经参与帮助被遗弃的女孩,发现比“八孩母亲”更加凄惨的故事大量存在。而计划生育造成大量超生和女婴被遗弃,仅在寺庙有大量弃婴

前中共海军中校姚诚:“这家人当天在院子里摆宴席,把她的衣服扒光了,放到房子里面锁起来。你不想跑吗?你跑不了了吧?”

姚诚说,有一个童养媳跟他讲述了自己的悲惨遭遇。她从小被卖到养父家,十四岁的时候,养父就要她嫁给自己的儿子,她不愿意。只穿了内裤和一件外套,砸开窗子逃跑,到厦门又被人贩子骗到海外。

“跑到了厦门然后被人骗,送到了阿联酋当妓女,不堪忍受就是找到中国大使馆。在厦门就认识了一个,做铁观音茶叶的生意人。因为这小女孩很漂亮,也很好,夫妻还可以。她每年都拿十万块钱,印传单找父母。”

这个女孩后来找到姚诚说,因为自己没有文化,想请他帮忙写一本书,书名就叫《没有娘家的女人们》。

“悲惨的事情非常多。我为什么看到生了八个孩子这个我不是很震惊的,比这惨的还有。我现在讲一个比这个还惨的。”

姚诚说,在安徽宿松县平乡村,一家三个女儿的父亲被当地计生办追查,只身逃往外地打工。计生办就把女儿的奶奶抓起来,三个女儿也被人卖掉。其中二女儿邓陆荣被小学老师强奸,十三岁的时候又被卖到一个光棍村。

“他丈夫干什么?他丈夫四十多岁。也没结婚,也不算丈夫了,生了一个孩子,因为眼睛感染,没有钱去治,双目失明。”

姚诚带着德国记者去找邓陆荣,第三次才在山上见到了她。

“为什么在山上?他的丈夫让她跟,它这个村子叫光棍村,五十多个光棍跟她睡觉,一次20块钱。这些光棍有的老到六十多岁,那小姑娘才十四、五岁,打骂、性虐待,这个她受不了,她就往山上跑。跑到山上以后躲起来,在草丛里面睡觉。然后拔萝卜吃,人家地里的东西吃,神经不正常,就是当代的白毛女,很悲惨的。”

这个女孩后来回到村里,因为她舍不得自己双目失明的儿子。

姚诚说,计划生育害得邓陆荣一家所有房子被扒掉,奶奶知道孙女被强奸后,突发性死亡。警方接到报案也不管。外媒进行了采访报导,但仍然没有改变他们家的境况。

“那么今天中国这种现象还存在,应该说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千千万万,程度不同。”

姚诚还爆料,被拐卖的儿童除了做童养媳和带到色情场所外,还有一个更大的罪恶就是摘取器官。

“就光摘取器官这个我已经抓到了,在广东的汕头整船整船的孩子,包括男孩、女孩,这里面运到东南亚去摘取器官。”

姚诚认为,中共当局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是客观存在的,中共当局每年死刑犯就几千人,而每年需求器官几十万,人贩子发现了一个发财的渠道。

“一个孩子身上的器官要值一百多万人民币,弄到海外很多人在排队要等着这个器官。我们在汕头地区发现了这个事情,但是你发现以后,你要再去解救你有生命危险,你在要他命他不让你去。你们经常在网上看到,莆田地区曾经发生过一个房间里面,有十具孩子尸体都开膛,肚子里东西都掏空了,包括眼球都掏掉了,用个大塑料布鼓起来的,这个照片视频网上都有。”

姚诚说,中共高官、军队高级官员,换器官的都有,这是一个市场。而中共灭绝人性的统治,也让其加速走向自我毁灭。

“尤其中国目前到这个程度,随便一个突发事件,都能导致中共垮台。”

“它(中共)不允许你做好人。为什么法轮功被它迫害,法轮功达到上亿,超过了中共(党员)的数字了。它恐惧。其实法轮功有什么呢,大家炼炼功,身体确实很好。‘真善忍’,都是很好的。”

姚诚希望海外以及国内民众了解中国的真实情况,了解造成这些人间悲剧的根本原因是中共政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