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姚誠:揭露拐賣和中共摘取器官(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徐州「八孩母親」事件曝光後,大陸拐賣婦女問題受到廣泛關注。前中共海軍中校姚誠爆料,他曾經參與幫助被遺棄的女孩,發現比「八孩母親」更加淒慘的故事大量存在。而計劃生育造成大量超生和女嬰被遺棄,僅在寺廟有大量棄嬰

前中共海軍中校姚誠:「這家人當天在院子裡擺宴席,把她的衣服扒光了,放到房子裡面鎖起來。你不想跑嗎?你跑不了了吧?」

姚誠說,有一個童養媳跟他講述了自己的悲慘遭遇。她從小被賣到養父家,十四歲的時候,養父就要她嫁給自己的兒子,她不願意。只穿了內褲和一件外套,砸開窗子逃跑,到廈門又被人販子騙到海外。

「跑到了廈門然後被人騙,送到了阿聯酋當妓女,不堪忍受就是找到中國大使館。在廈門就認識了一個,做鐵觀音茶葉的生意人。因為這小女孩很漂亮,也很好,夫妻還可以。她每年都拿十萬塊錢,印傳單找父母。」

這個女孩後來找到姚誠說,因為自己沒有文化,想請他幫忙寫一本書,書名就叫《沒有娘家的女人們》。

「悲慘的事情非常多。我為什麼看到生了八個孩子這個我不是很震驚的,比這慘的還有。我現在講一個比這個還慘的。」

姚誠說,在安徽宿松縣平鄉村,一家三個女兒的父親被當地計生辦追查,隻身逃往外地打工。計生辦就把女兒的奶奶抓起來,三個女兒也被人賣掉。其中二女兒鄧陸榮被小學老師強姦,十三歲的時候又被賣到一個光棍村。

「他丈夫幹什麼?他丈夫四十多歲。也沒結婚,也不算丈夫了,生了一個孩子,因為眼睛感染,沒有錢去治,雙目失明。」

姚誠帶著德國記者去找鄧陸榮,第三次才在山上見到了她。

「為什麼在山上?他的丈夫讓她跟,它這個村子叫光棍村,五十多個光棍跟她睡覺,一次20塊錢。這些光棍有的老到六十多歲,那小姑娘才十四、五歲,打罵、性虐待,這個她受不了,她就往山上跑。跑到山上以後躲起來,在草叢裡面睡覺。然後拔蘿蔔吃,人家地裡的東西吃,神經不正常,就是當代的白毛女,很悲慘的。」

這個女孩後來回到村里,因為她捨不得自己雙目失明的兒子。

姚誠說,計劃生育害得鄧陸榮一家所有房子被扒掉,奶奶知道孫女被強姦後,突發性死亡。警方接到報案也不管。外媒進行了採訪報導,但仍然沒有改變他們家的境況。

「那麼今天中國這種現象還存在,應該說這樣的事情在中國千千萬萬,程度不同。」

姚誠還爆料,被拐賣的兒童除了做童養媳和帶到色情場所外,還有一個更大的罪惡就是摘取器官。

「就光摘取器官這個我已經抓到了,在廣東的汕頭整船整船的孩子,包括男孩、女孩,這裡面運到東南亞去摘取器官。」

姚誠認為,中共當局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是客觀存在的,中共當局每年死刑犯就幾千人,而每年需求器官幾十萬,人販子發現了一個發財的渠道。

「一個孩子身上的器官要值一百多萬人民幣,弄到海外很多人在排隊要等著這個器官。我們在汕頭地區發現了這個事情,但是你發現以後,你要再去解救你有生命危險,你在要他命他不讓你去。你們經常在網上看到,莆田地區曾經發生過一個房間裡面,有十具孩子屍體都開膛,肚子裡東西都掏空了,包括眼球都掏掉了,用個大塑料布鼓起來的,這個照片視頻網上都有。」

姚誠說,中共高官、軍隊高級官員,換器官的都有,這是一個市場。而中共滅絕人性的統治,也讓其加速走向自我毀滅。

「尤其中國目前到這個程度,隨便一個突發事件,都能導致中共垮台。」

「它(中共)不允許你做好人。為什麼法輪功被它迫害,法輪功達到上億,超過了中共(黨員)的數字了。它恐懼。其實法輪功有什麼呢,大家煉煉功,身體確實很好。『真善忍』,都是很好的。」

姚誠希望海外以及國內民眾了解中國的真實情況,了解造成這些人間悲劇的根本原因是中共政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