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江苏省调查第五版激起反弹和连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徐州“铁链女”事件江苏省调查组第五版调查报告公开后,引发民愤,人大、北大、清华等800多位校友呼吁要求江苏省公布调查报告形成的相关信息。

徐州“铁链女”事件曝光后,官方政府发布四个不同版本的通报,试图掩盖真相,在民意强烈要求下,江苏省政府成立调查组,23号发布的第五版通报,是第四份通报的补充版,认定结婚证上的杨庆侠就是“小花梅”,即视频中的“铁链女”,而不是四川南充失踪的李莹

通报发布后几小时,人大、北大、清华和山东大学800多名校友齐呼吁,要求江苏省公布调查报告形成的相关信息。

与此同时,民间舆论持续发酵。很多大陆民众讽刺官方“指鹿为马”。

大陆民众杨女士:“结婚那个照片,鼻子那块儿比较宽一点,这个八孩女鼻子没有那么宽,我觉得人一辈子生长鼻子宽和扁,不管是以后有多老,有多胖瘦,我觉得这改变不了,这一点我不太相信。抓几个小喽啰垫背的,一贯的都是这么干。”

通报增加了“小花梅”被拐卖和八孩生育过程;惩处方面,22号,董某民以“涉嫌虐待罪”被批捕,外加处分了丰县的17名大小官员。大陆民众认为,这些处罚太轻,不足以惩恶。

大陆民众姜先生:“20多年了,你想想这个女的遭了多少罪呀,这是人间地狱,丰县这次封了,太邪恶了,政府不作为。特别这些警察,他家没有女人吗?没良心了,维稳、封号、删帖。”

大陆民众周先生:“铁链锁一个女人,在这个国家还没发现不知道有多少,这样的事情很常见,还谈什么安全感,我们要发表言论很难,手机也是被监听的。”

由于官版通告漏洞百出,湖南郴州乡友发起游行示威,呼吁彻查徐州八孩母等相关拐卖案件。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