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第二场风暴来袭 冰风暴天气威胁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本周的第二场风暴即将到来,可能导致冰风暴天气,给美国中部到东北部地区造成威胁。

天气预报中心预测,周三开始,一场持续时间较长的冬季风暴,正在南部平原形成,将在周五之前,延伸到新英格兰地区。

受风暴影响,从德克萨斯州的红河谷到奥扎克 和密苏里州东南部,可能出现超过0.25英寸的积冰,还可能会看到0.5英寸或更厚的破坏性冻冰,导致停电、树木损坏,造成出行安全威胁。

随着风暴在周四夜间穿过五大湖地区,并在周五早些时候进入新英格兰南部,预计将会带来大雪和严重的冰冻。

纽约市将在周四晚上看到大约2.5英寸的降雪,然后出现风雪混合天气,最终将在周五,变成降雨。

与此相反,东海岸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比平均水平高出10至20华氏度,从周三到周四上午,部分地区的气温可能将打破纪录。

预计这个风暴系统将在周六早些时候,移出美国海岸,但将在各地留下刺骨的寒意。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一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