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第二場風暴來襲 冰風暴天氣威脅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本週的第二場風暴即將到來,可能導致冰風暴天氣,給美國中部到東北部地區造成威脅。

天氣預報中心預測,週三開始,一場持續時間較長的冬季風暴,正在南部平原形成,將在週五之前,延伸到新英格蘭地區。

受風暴影響,從德克薩斯州的紅河谷到奧扎克 和密蘇里州東南部,可能出現超過0.25英寸的積冰,還可能會看到0.5英寸或更厚的破壞性凍冰,導致停電、樹木損壞,造成出行安全威脅。

隨着風暴在週四夜間穿過五大湖地區,並在週五早些時候進入新英格蘭南部,預計將會帶來大雪和嚴重的冰凍。

紐約市將在週四晚上看到大約2.5英寸的降雪,然後出現風雪混合天氣,最終將在週五,變成降雨。

與此相反,東海岸大部分地區的氣溫將比平均水平高出10至20華氏度,從週三到週四上午,部分地區的氣溫可能將打破紀錄。

預計這個風暴系統將在週六早些時候,移出美國海岸,但將在各地留下刺骨的寒意。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林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