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事故率高 加州提案拟安装测速照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近日,加州立法者提案将在旧金山、圣荷西(San Jose)和奥克兰发生交通事故最多的街道上,安装远程测速摄像头,以实施限速。

加州州众议员丁右立(Phil Ting)和弗里德曼(Laura Friedman),于上周四(2月17日)提出AB 2336号提案。主张执行一个为期五年的试点计划,在都会区交通事故最多的街道,安装测速摄像头

事实上,今年年初至今,北加州圣荷西市已经发生了14起致命交通事故。去年的事故死亡数有明显上升,主要原因就是超速。

根据AB 2336提案,一旦驾驶人超过速限每小时11英里,将被罚款50美元以上,不同于现有的最低罚款238美元的传统超速罚单。

记者玉晶:“测速摄像头将只能拍下车牌号码,照片将在车主缴交罚款后60天内被销毁。而罚单产生的收入,将用来管理这个测速照相项目。”

对于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民众,超速罚款将减少80%,并且每月最多只需缴费25美元。

日前,州众议员丁右立曾表示,旧金山当地70%以上的死亡事故,只集中在12%的街道上。他希望AB 2336号提案实施后,将减少死亡人数。

新唐人记者玉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