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时装设计师掌舵 沃尔玛自有品牌春装即将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美国知名时装设计师马克斯韦尔(Brandon Maxwell)替大型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两个自有名牌所设计的春装,即将在该公司网站与实体店亮相。沃尔玛希望借此吸引喜爱时尚但有预算限制的消费者,并试图增加在服饰商品方面的营收。

据CNBC电视台报导,沃尔玛在去年春天延揽马克斯韦尔担任该公司两个自有服饰品牌Free AssemblyScoop的创意总监。

马克斯韦尔替这两个品牌设计的春装将于几周内在沃尔玛的网站与精选商店上架,其中包括服饰与配件。

这是沃尔玛尝试以平价服饰跨足时尚市场的雄心之一。该公司不想只被定位在袜子、T恤和其它基本必需品的供应商。

马克斯韦尔表示,消费者将会注意到一些显着的细节,包括金属饰钮、认证过的纯素皮革和独特的水洗丁尼布(denim)等。这些春装的售价从8美元至75美元不等。

美国知名时装设计师马克斯韦尔替沃尔玛两个自有名牌所设计的春装,即将在该公司网站与实体店亮相。(沃尔玛)
美国知名时装设计师马克斯韦尔(Brandon Maxwell)替沃尔玛两个自有名牌所设计的春装,即将在该公司网站与实体店亮相。(沃尔玛)

马克斯韦尔说:“我希望人们感受到品质,这是我们非常引以为荣的。穿衣服是一种舒适的体验,它与如何让你感受有关。”

沃尔玛美国(Walmart U.S.)负责服饰与私有品牌的执行副总英侃德拉(Denise Incandela)说,马克斯韦尔具有特色且富有色彩的服装将会帮助该公司赢得更多消费者。

沃尔玛每年大约60%的营收来自食品杂货,但服饰、室内装饰和其它一般商品能获取较高的利润,并吸引消费者购买更多东西。

沃尔玛婉拒提供有关服饰销售的市占率成长与营收数据,但有迹象显示,该公司这个策略很成功。该公司执行长麦克米隆(Doug McMillon)在上周的电话会议中说,服饰是该公司在假期中销售最强劲的商品之一。

去年,美国服饰业的销售成绩在金额与数量方面都超越疫情前的水平。市场调查公司NPD集团的资料显示,去年的销售金额高达2,462亿美元,分别比2019年和2020年增加9%和33%。

Free AssemblyScoop两个品牌的春装

报导称,Free Assembly的春装共有大约500件,涵盖男装、女装和童装。这些服饰将在全美1,000家沃尔玛商店上架,相当于去年的两倍,相当于沃尔玛在美国总计超过4,700个商店的20%左右。

英侃德拉说,增加上架的商店数量是提高这些品牌曝光率的最好方式之一,因为人们在商店里看到这些服饰后,可以在店里或在网上购买。

而Scoop的女装共有56件,包括用丁尼布做的衣服,它们将在500个商店与网站上展示。

(点击这里可以到沃尔玛网站看部分春装的照片)

英侃德拉提到,这两个品牌的服饰都会让人们感到高兴和喜悦,并在人们关切通货膨胀之际,让他们以现代和崭新的方式与实惠的价位来展现自己。

(记者陈迈克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