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大摩:中国手机销售比预期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乌俄紧张 黄金升至8个月高点

乌俄紧张,周二(22日)黄金再受避险情绪推高,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7.60美元或0.4%,创自去年6月以来最高收盘价。

《外交政策》指美邀台湾加入“对俄半导体制裁”

美国《外交政策》引述知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除了日本外,包括台湾、新加坡等3个亚洲国家在内都同意华府对俄罗斯实施限制性出口限制的计划。

大摩:中国手机销售比预期糟

外资摩根士丹利在最新报告中估计,过年后中国大陆市场5G智慧手机晶片约砍单5%,封测砍单潮将在第二季发生,甚至预期个人电脑(PC)相关半导体零组件库存修正将紧接而至。

统一投入百亿 物流园区动工

统一集团董事长罗智先22日宣布,将全面进军物流产业;旗下统流开发斥资近百亿元,在台南筹建大型物流园区昨天动土,预计2024年完工营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