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锋面驾到 南加迎接冬季以来最冷两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虽然刚刚过去的周末,有稍稍回暖的现象,但国家气象局预告南加州在本周二和周三两天,山区将会出现大量降雪。民众也将经历本次冬季以来最冷的天气。

记者王姿懿:“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南加州即将于本周二,迎接一个冷峰面。本次寒冷天气将持续至周三,并带来降水和降雨。”

对于洛杉矶县山区,官方已经发布了周二清晨六点至周三中午的冬季风暴警告。至于圣贝纳迪诺县山区和橙县圣安那山的警告效期,则在周二下午四点到周三中午。

冬季风暴警告还指出,本次冷锋面将造成道路积雪和结冰,预计山区将有1至3英寸的降雪量。其中,圣盖博山区的局部区域可能出现5英寸的积雪。

根据天气预报,周二上午的雪线会在3,500至4,000英尺之间,随后会在周三上午,下降至2,000英尺左右。

记者王姿懿:“气象局提醒,路面冰雪可能会影响外出,包括延误和道路关闭,特别是5号公路葡萄藤到卡斯泰克这个区段,以及穿过索莱达峡谷的14号公路等主要干道,驾驶都要注意行车安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