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人员进驻董集村 中共追查结婚证泄密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徐州“铁链女”事件继续发酵,中共开始“疯狂维稳”。美媒报导,事发地董集村已有武装人员驻防,同时中共在全国追查结婚证泄密者,仅两省就传唤百人。

中共江苏省官方2月17日成立所谓调查组后,网民发现当局首要任务不是调查真相,而是追查和封杀消息外泄,并展开强力“舆论维稳”。

自由亚洲电台21日引述江苏时事评论人姜子阳透露,徐州丰县武装部已经出动,派武装人员和公安一起驻防董集村,防止外人进村探访。

他说,地方武装部归属军方管辖,这相当于已在很大程度上动用军队“维稳”,人们现在对中共省一级的调查组已不抱任何希望。

姜子阳说,当局现在对网络信息的封锁更加严密,任何的消息现在很难发出来了,非常可怕。

一名媒体人透露,现在所有信息都必须“以官方发布为准”,其它网络消息一律被视为“谣言”。

网传视频和照片显示,董集村及周边村庄已被严密封锁,当局以“防疫”为由,禁止任何外人探访,要进村必须有村里人出来接。

还有大量爆料指,江苏省调查组的首要任务是调查董志民和杨庆侠的结婚证是如何外泄。

自由亚洲引述知情人士指,调查组成立后,仅仅江苏、安徽两地已有100多名活跃人士被公安传唤,询问结婚证的来源。

网页截图。

一直追踪此事的“骄傲女孩”组织此前发表推文指,江苏调查组的所有工作都是追查结婚证来源,严密封杀消息外泄,以及疯狂控制舆论,“没干一件人事”。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