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张艺谋称冬奥闭幕“最后狂欢” 预示中共大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张艺谋冬奥闭幕“最后狂欢”预示中共大凶?

北京冬奥会2月20日在外界和民间的批评声中闭幕,隐身多日的习近平等7名中共常委全部现身,总导演张艺谋称闭幕式是“最后的狂欢”,被认为是中共的凶兆。有评论说,“最后的狂欢”通常指自知时日无多的最后放纵,张艺谋是一语双关,说出一句谶语,暗示中共政权的命数将尽,这可不是高级黑那么简单了!

徐州消防演练 女子跑来求助 官方诡异删视频

徐州“锁链女”事件震惊全国,而案发地徐州已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近日,一名女子突然跑进徐州消防队演练现场求助,并哭诉被陌生人殴打,说自己“终于逃出来了!”。原本作为“宣传典型”的这段视频,在徐州消防官微发出之后不久,却突然“消失”了,引发网民质疑。

衡水桃城中学热搜“被消失”再曝更多细节

近日一则关于“衡水桃城中学”的话题超过2.4亿关注,却从热搜“消失”。事件起源于河北衡水桃城中学一学生发布的万字长文,他批评学校存在多项违规行为。日前再有衡水桃城中学在校生爆出更多细节,引发社会关注。

关3百店!海底捞估去年亏损38亿人民币

大陆海底捞火锅连锁店2月21日发表公告表示,预期将于截至2021年12月31日年度录得净亏损约38亿元至45亿元人民币。亏损主要原因包括受到全球疫情以及300多家火锅店关停等因素的影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