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女与锁链女

作者:中国民主党人

在中国社会过去最闻名的是白毛女与现在徐州丰县的锁链女,但是白毛女是中共在没有取的政权前虚构出来的一个悲惨女人 ,用来欺骗毒害煽动人民 为他们打天下。

无耻的中共在1945年 虚构了一个故事: 佃农杨白劳被地主黄世仁逼债自杀, 然后把他的女儿喜儿抢进黄家做丫头, 并且强奸了喜儿,喜儿逃到深山 做起了野人变成了白毛女,后来 被共产党解放,并且为她报仇雪恨 。

中共把这个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做成了戏剧与电影,并且许诺打土豪分田地给农民。

中共把他们杀人的军队 改成动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拿看苏联的武器和金钱,煽动愚众高呼:打倒蒋介石解放全中国。

暴力加欺骗 打垮了当时民选的国民政府,在中国大陆取得了政权 。可是中国人民 从此根本不是被解放,不仅 失去了土地与自由 ,而是进入了红色恐怖的地狱。

白毛女在中国社会 根本从不存在 可是在 中共的奴役下中国大地, 在共产党的暴政下出现了无数的铁链女。

无数的中国妇女、学生,甚至还是幼女被抢被拐卖, 她们悲惨的遭遇远远超过了所谓的白毛女。

在中共统治下的大陆, 这些铁链女像狗一样被栓在黑屋里 ,成为买方全家男人的泄欲工具和生育机器,白天 像牛马一样在鞭打下劳动。 晚上比牛马还要悲惨的遭受男人的强奸和轮奸 ,甚至为了禁绝这些被锁住妇女的撕咬反抗,干脆用钳子拔掉了他们的牙齿 ,这是何等的罪恶和恐怖?

中共法院还不容许她们离婚,在 没有共产党的文明社会, 动物都不可能受到这样的 残酷的 虐待。

在中国大地 为什么出现了无数这样恐怖灭绝人性的事情? 就是因为中国有了邪恶的共产党。他们没有丝毫人类的良知 ,只是把他们制度性的罪恶在中国无极限的泛滥,把中国成了全世界的罪恶渊薮之地。

没有共产党时期的旧社会 ,人们有这么邪恶吗? 我们自古以来没听说 男人对女人可以这么残暴, 充其量是有钱人娶几个小老婆, 其邪恶程度远远不能同今天中共的社会比。

中共统治下的女人成性奴,男人也有他们的厄运, 最近又曝出新闻:江苏又出血奴,被拐到柬埔寨成为卖血工具, 差点死在异国他乡。

事实告诉我们哪里有了共产党哪里人民就遭殃,共产党的天是黑暗的天, 土匪窝的人民好悲惨 ,独裁政府害人民,共产党的暴行说不完。

中共如果在中国继续统治下去,不仅是人民受苦受难问题,而是群体会变的比野兽还丧心病狂,到时不仅是中国人民的灾难,也是全世界人民的灾难。

警 钟己经敲响 ,人们应该怎么办 你自己思考吧 。

中国民主党人2022.2.19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北京之春/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