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疫情传山西 晋中太谷全区封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1日讯】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疫情,已经扩散到了山西省晋中市,其中太谷区被全员封控

山西省20号爆发本土疫情,网上视频显示,晋中市太谷区实施交通管控,一些小区被封控,路上有不少警车和穿着防护服的防疫人员,居民正在排队做核酸检测

山西晋中太谷区某酒店工作人员: “学校老师在我们这里隔离,县里头通知的,学校不进不出。我们太谷这边都封了,进都进不来,路面没有车了,有时候有几辆警察的车,就没了。”

据官方通报,2月20号,晋中市太谷区新增5例确诊,当天,太谷全区实施封控措施,对外交通路口全部封闭,民众非必要不得离开,每户家庭每两天指派一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要求全员做核酸检测

太谷区某餐厅唐先生: “就居家全员核酸了嘛,这两天。超市开门的啦,让出去买。已经都被隔离了,密切接触者,他去过的地方的人都被隔离了。”

太谷区某物流公司王先生:“封了。不进不出。有了疫情(配货)就停了嘛。”

山西晋中此轮疫情的传播源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20号新增30例本土确诊,21号早上9点,呼和浩特市有两地被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目前呼和浩特市共有3个高风险地区,50个中风险地区。由于中共习惯掩盖疫情,实际情况还有待核实。

位于高风险区的新城区毫沁营市场某商户透露,出现病例的小区被封了。

毫沁营市场某商户:“加州华府有了,现在已经封了。是一个社区人员开始发烧,后来确诊了,然后就封了。早上拉一个,晚上拉一个。老年人他没有手机出示不了健康码,就不让进市场里面。黄码不让进,没健康码不让进。”

网上视频显示,呼和浩特市一些小区外停着大巴,很多人被拉去隔离。

新唐人记者陈洁、李珊珊、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