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39亿对10亿“小花梅”微博浏览量完胜“谷爱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39亿对10亿“小花梅”微博浏览量完胜“谷爱凌

冬奥期间,中国社交平台页面被两名女子占据;一位是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的八孩女子,官方称之为“小花梅”;另一位是在美国长大,但现在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冬奥的谷爱凌。中共满屏追捧“谷爱凌现象”,但“小花梅”事件则被淡化处埋,激起民愤,包括对党控媒体的不满。但微博数据显示,关于“谷爱凌”帖子的阅读次数共10.7亿,“小花梅”的阅读次数则高达39.7亿,关注“小花梅”的网民数,几乎是关注“谷爱凌”的4倍。

奥运会不谈政治?中共“自打脸”、IOC也批

一向喊着奥运只谈运动不谈政治的中共官员,在2月17日的新闻会上大谈台湾和新疆,引发国际谴责。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周五(2月18日)罕见批评了北京的这一行为。他提醒北京要“保持政治中立”,因为这是奥运宪章的要求,这使奥运会主办国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雪上加霜。

中国电影将韩选手拍成“犯规王”被告上IOC

日前在串流平台爱奇艺上架的中国电影《飞吧,冰上之光》以短道速滑运动为题材,剧中一段描写南韩选手故意犯规的剧情引发韩媒关注,多年来致力于宣传南韩文化的教授徐垧德直指影片的情节刻意抹黑南韩选手,一状告上国际奥会IOC。

债务压顶的恒大球队 集体降薪.归化球员解约

恒大集团现金流危机延伸到足球队。2月16日,广州恒大集团旗下的广州足球俱乐部发布球员降薪公告,主力球员降薪近九成。此外,五名高薪归化球员已与该队解约。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