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专访 贾斯汀·丹霍夫:美国商界面临的危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0日讯】美国国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的执行副总裁贾斯汀·丹霍夫,近日接受新唐人电视采访,探讨美国社会正在发生的“觉醒资本主义”。丹霍夫认为,左翼势力企图借此接管美国商业界。

国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总裁贾斯汀·丹霍夫:“让我们看看目前商业界的情况。目前有两大问题:投票诚信和平等法案。今年(2021年)春天在乔治亚州,我们看到数百家公司,像可口可乐、达美航空、美国银行这样的顶尖公司,都站出来谴责常识性的投票诚信保障措施。”

去年三月,乔治亚州率先改革选举体制,签署通过《选举诚信法》。

可口可乐等200多家企业对此进行联署反对,美国职业棒球联盟还取消了乔州的全明星赛。

国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总裁贾斯汀·丹霍夫:“另一个问题是平等法案,众议院通过了平等法案,目前正在等待参议院表决。400多家美国领先企业和人权团体一起游说,希望法案通过。”

去年二月,众议院通过《2021年平等法案》,内容包括男性或变性人如果自认为是女性,可使用女厕所或女更衣室。

这项法案引发巨大争议,外界认为这是通过所谓平等来推行不平等,还会有损信仰自由。

美国商会、全国制造商协会也都赞同法案通过。

国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总裁贾斯汀·丹霍夫:“即使奥巴马也说过信仰自由关乎人类尊严。所以美国现在到了这个地步,大企业转向奥巴马的政治左派。这就是我们国家现在所谓的觉醒。”

丹霍夫还指出,美国很多媒体和大公司被中共收买,因此不会对中国人权问题进行指责。

国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总裁贾斯汀·丹霍夫:“因为我们媒体公司也向中国(共)卑躬屈膝。是吧?就是这样。你知道,就像迪士尼、亚马逊或者苹果公司。他们知道,NBA知道从哪获得收视率。当然你知道,TNT有许多NBA的节目,他们不会就这些问题发表评论。仅此而已,他们的沉默被(中共)收买了。”

丹霍夫认为,觉醒资本主义是左翼运动的一部分,左翼企图借此接管商业界。

国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总裁贾斯汀·丹霍夫:“看看财富500强公司的董事会,董事会成员向政治左翼急剧转变,这是有意为之。研究机构,比如说这些公司在利用,他们非常清醒,他们将人员安插在董事会,是出于意识形态原因,因为这些人和公司业绩无关。”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